-Lucille-

❤️男票Jun2❤儿砸爹开花❤老公 kkw❤️ √炸毛 √腹黑 √吃货 √痴汉 √傲娇 √毒舌
严重拖延症患者

舞台剧相关存图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【其实基本都是安里相关哈哈哈】

我真的不怎么嗑rps的,但是安里跟井泽……这个cp真好嗑【再加上我又吃oso ichi】

之前松舞1的花絮里两个人互动就挺黏糊【说的就是安里突然跑过去抱井泽啊,公演后台安里壁咚井泽】台上互动也不少【什么井泽唱歌搂着安里啦,什么安里唱完走位要先跟井泽击掌再归位】

两个人日常也不少,1当时的服装展是两人一起去的啊,后来还约了其他的啊【一起录ppap(这个我严重怀疑是安里先提议的),我顶置挂的安里的图是井泽拍的】

没想到!!!松舞2!!!台上!!!!喂食!!!!!【花絮里“索吻“我都当日常看了,这次totti又是见(dian)证(deng)者(pao)】

其实应该还有其他的,但是突然想不起来了……

我嗑,我嗑还不行吗![跪了]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Lucille-
Powered by LOFTER